生別長側側。

不要生气了啦!!

约稿请点开图片看置顶!

你好!!我是张山清,谢谢你点进俺滴主页,这里是我滴置顶。很高兴认识你!!!

一个很拉胯的做封面的。约稿请展开置顶看下面的图片,感恩!!图里忘记写了在文字里补充一下xx,实体本希望可以收取一本样刊,如果不方便或者预算方面的问题可以跟我讲...!(鞠躬)tip:最近暂时不接单谢谢喜欢!!心碎高中生上学中。。

我爱看布袋戏,如果你愿意关注我你的首页可能会被木头人刷屏。(那种语气)


以下是我的联系方式!

QQ:1571964346

微信:dmountain37




评论(5)

热度(67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